Saturday, February 09, 2008

新年 · 新学期 · 新V.P.


我已经忘记今天是初几了。
哈哈!还在怡保...
明天下午就会启程回家了。
各位帅哥美女们,18号之前还是可以找我出来的。
18号之后,就要回去那个狗不拉屎鸟不生蛋的Cyberjaya了。
然后又要开始那个令人十分疲累的读书生涯了。
哈哈!不过应该没有做工辛苦!
因为那种压力是很难摆脱的。
我想是这样的!
新的学期,新的挑战,新的V.P.。
我会做得更好吧?!
总之加油就对了!
做自己喜欢的事应该开心的。
虽然我总是很容易陷入沮丧的情绪。
不过我会试着减少它的发生。
过去很沉重的我,要学会让自己活得更开心。
我要摆脱过去低情绪...
活得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