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5, 2008

片断文字


在我的眼里看见的不尽是五彩缤纷的世界。
当然也不会是只有灰色的空间。
它可以是变了色调的东西。

xxxx

最近很风平浪静。
一切平静得只有我觉得很不自然。
在没有人要向我解释什么的情况下,
我有权力选择我觉得适当的态度来面对这一切。
我不是孩子气,我只是不喜欢这一切。

xxxx

我很容易沮丧。
生病的小孩都有病愈的一天。
只是我很难。
因为我都活在我自以为的世界里。

xxxx

我很自负。因为我只看见我自己。
我很叛逆。因为总是讲不听。
我只是个难以管教的小孩。

xxxx

但是我没有错。

xxxx

就是因为我总是觉得我没有错。
所以我错得更多。
而且还在一直错下去。

xxxx

对!我什么都不知道!
那是因为你们没有人要告诉我真相!
所以我只能以我理解的来面对你们。
所以不要怪不懂事!

xxxx

i just don't feel like blogging these d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