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回家

我娘,她星期六才可以回家。
手术今天下午做好了。
她伤口还是很痛。
我想去看她。
可是我没有开口要求。
虽然我很想去。
但是我还是败给了自己的倔强。
不想违背自己的心作不想做的事。
我的倔强总是让我失去很多。
多么希望这次我可以不再那么倔强。
多么希望这次我可以为了我娘放弃我的倔强。
只是此刻我真的没有办法让我嘴巴说出我想去看她。
如果我能够自己自己驾车有多好。
如果我能够认识新加坡的路多一点有多好。
如果我能够自立一点有多好。
如果我能力够了,我现在就会自己去新加坡找我娘了。
只是还有很多的事,我做不了吧?
我只是不想求别人。
我想自给自足,同时还可以给我娘一点什么。
所以我还需要加油,我娘也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o wonder you are not in a good mood yesterday.
erm.. Thank you for helping me to do that "visitors calculater".
And I hope u can abandon your stubborness to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