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08

有点累

星期一正式上课了。
本来还以为briefing完就可以回家了。
果然sem 2真的是会比较忙。

xxxx

我们的game打进round 2了。
160强的其中一team。
无缘无故就这样进了。
不是很有信心进20强。

xxxx

今天A3-1-3a有住家饭吃。
很久没有煮饭了,有点手忙脚乱。
不过汤真的煮得还不错,还refill了两碗。
鱼也蒸得不错,虽然有点熟过头。
难得这次煮饭没有人嫌。
晚上有Green Party。
不过没有我想象中high。

xxxx

刚开学就是不一样。
至少可以挪一点时间出来煮饭。
甚至是一堆人聚在一起大屁。
过后应该很少了。
因为大家会开始忙各自的功课了。

xxxx

我不是不想打电话给他。
只是我真的过不了自己那关。
不要逼我好吗?
我不知道一切为何会突然变得如此的和平。
我只知道你从中国回来后就这样了。
你们根本没有人要向我解释一切。
我只能以我理解的来看待。
所以,我不想打电话给他。
等我能很豁然地看待很多的事,到时我才有能力打给他。
或许等我不再讨厌他的时候吧。

1 comment:

雪小姐 said...

大屁?什么来的?
哈哈哈哈~~~
好开心又有一起煮饭吃了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