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2, 2007

oh!

我最近在干嘛?

xxxx

手指硬掉了!
吉他很久没有碰了。
茧这种东西抛弃我的手指很久了。
《彩虹》可能要多练练!

xxxx

我还是比较喜欢《青花瓷》。

xxxx

《左手倒影,右手年华》我看很久了。
到现在还没有看完!
我只是静不下来看书。
暂时性罢了。

xxxx

我要出国了。
我会很乖的。
坏事我不会做。

xxxx

晚上就是思绪多。
所以有些无厘头。
不过我就是这个样子。
你管我!

xxxx

19岁未成年老人精...

xxxx

我能遇见你,
已经是很不可思议了。

xxxx

谢谢你耐心看完了。
V.P.的胡言乱语。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无聊hor。。。。

Anonymous said...

哈哈。。。
无聊hor。。。。

雪小姐 said...

take good care my dear sis~~~~
everything will b al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