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让人无奈的网络

中国的网络系统,让我很头痛的说。
完全无法access blogspot,只能运作blogger后台。
无名小站、flikcr、multiply也上不去。
因为它们都已经被block。
所以即使可以上网也很没有乐趣。
感觉上我常去的地方都被封死了。
大家的blog我也看不到,除了msn space的。
sienz...

这几天没有那么冷了。
穿了长袖衣就不需要加多一件外套了。
对于我这个怕冷的人来说。
算是一件令我心情蛮不错的事了。
早上也比较不会赖在被窝里了。

这里的天空傍晚六点就黑了。
有点不习惯的说。
我还以为已经是晚上八九点了。

还有很久才可以回去。
两个礼拜多。
我要回去上网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