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6, 2007

这不是我想要的

都是些凌乱的句子。
因为我的脑袋暂时没有办法整理它们。

xxxx

我喜欢青色。
但感觉上黑色更适合我。
我应该是属于暗色系的。
像我的人。

xxxx

现在做的,不是我想要的。
距离我想做的东西差太远了。
我要的不只是改图。
更不只是纯粹的文字。
记录着被删减再删减,隐藏再隐藏的琐碎事。

xxxx

我在思索出路。
可能V.P.还是属于这里的。
属于Eternally。

xxxx

另一个空间,不知道还会不会有V.P.
那只是一个昵称罢了。
也许不是很重要。

xxxx

没有音乐的生活,很难过。
不同的旋律在振动我的耳膜。
我的脑袋会开始思考。
我听到的。
会是很有意思的一个故事吧?!

xxxx

我有我的思考模式。
我有我想要做的。
我是情绪化的。
但是,还是请你们,
期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