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Titanic 2 · 你很忙咩 · 老人家

三个标题,三个事件,在两天内发生。

时间:星期二 地点:Design 6

话说,miss eileen和她可爱的组员们正在努力地做他们的final project。
eileen竟然玩起浆糊来。
还用舌头假假要舔浆糊。
超搞胃!然后她的一个男组员就讲"You dare not to eat it!"
Eileen:"why not? i eat, you eat?"
男组员:"ok! you eat, i eat!"
结果,哈利路亚...愿上帝保佑你,男组员!

xxxx

时间:星期三

"你很忙咩?" "你很忙咩?"
ok what! 至少比你忙!
有一个life drawing的final(A2 size),2个journal。
还有一个analytical drawing final sketch book(A3 size)。
还有一个Intergrated project罢了!
真的不会多。

xxxx

时间:星期三 地点:Cyberia

跟老人家聊天。
很久没有见到你了老人家!
超级无敌想念你!
很想现在就飞去新加坡找你!
真的真的!
不喜欢你不开心!!!
可是我没有办法让你开心。
我不会变魔术啦!
不然就去新加坡变给你看。
等我的lolipop,要开开心心!

p/s may,昨天早上收到你的信息了。现在放心多了!忙也要照顾自己!

5 comments:

雪小姐 said...

拷贝猫拷贝猫
你学我`~~~~“你很忙咩?”
哈哈哈

V.P. said...

没有拷贝你啦,参考参考而已!

雪小姐 said...

没差没差~~

感谢IDEA发始人~~~~BZP...WAKAKAKAKAKAK

V.P. said...

BZP真的是伟大的无功课理论创始人!
原来时间往后推移,功课就好像自己吃了隐形药一样,不见了!

雪小姐 said...

HAHAHA~~~~不要这样讲啦~~他的功课只是不见掉了~~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够鸟~~~不要在这里废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