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给叶绿爸






话说,A3-1-3a的成员叶绿爸要离开了。
不知不觉相处了两个月了。
很想说,“阿爸”,你的人真的很好。
很感谢你平时还蛮照顾我这个“小女儿”的。
虽然两个月也不是很久,不过真的觉得大家一起玩的感觉很难忘。
很多搞笑的事都在这里发生,都是很难会忘记的回忆吧,哈哈!
叶绿爸“油浸的不会肥”理论、煎茄子、中秋火锅、truth or dare、Hassan夜宵、Tesco买菜记...
这些你都不会忘记对吧?!
其实你对我们每个人真的真的很好,现在你走了。
没有人在客厅轰炸我们了,客厅变空了。
每天放学回来看不见那个永远比我迟去学校,但是永远比我早回到家的叶绿爸。
我想我应该会不习惯的。
说真的,没有想到你会那么快的搬走。
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不过还是希望以后你都可以过得很好。
得空的话,多多来A3-1-3a坐坐,这里会一直很欢迎你的。
最后,我要说阿:“阿爸,你真的要加油!我们会想念你的!你也要想念我们哦!”
还有要常常回来看看你的两个“女儿”。


谢谢你的礼物,可是为什么要送我们花?!
而且还是菊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