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毕业一周年


这么快就一年了。
感觉好像昨天才毕业。
hmm...跟不少人失联很久了。
现在只是有一点怀念。
顺便感叹一下时光流逝的速度惊人。
不知道几时才是理三重聚的时候。
出国的出国了,出州的出州了,还留在新山的有多少人我真的不清楚。
感觉大家的距离变得有一点遥远了。
不过每次看见msn上面的大家,都会觉得距离又被拉近了。
虽然我通常不会找你们聊天,因为我不是很喜欢用文字聊天(所以我也不喜欢sms)。
不过有在看大部分人的blog,所以对你们的近况多多少少也知道一点点。
哎哟!真的是没有想到毕业以后会老这么快!
一下子变十九岁了,然后再过个几个月我就二十岁了啦!
我不想变二十岁啦!没有一字头了...
整个觉得很老...
突然很想回去以前,因为我觉得中学生涯竟然比我大学生涯的sem 1还有趣。
但是肯定回不去,所以想想就好了。
这是人生必经的阶段!

1 comment:

雪小姐 said...

不予置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