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星期五了

还有两天就开学了。
还有一个月不到就sem end了。
改变得还不够。
我得跟时间赛跑。
才能追得上所设定进度。
我果然是适合一个人的。
才不会被人左右我的想法。
一个人的时候,我的意志才能够坚定一些。

想了很多。
我在为什么而改变?
为我自己?为了世人的眼光?为了遥不可及的梦想?
我会向现实低头的吧?!
我一直在探索的问题。

为了成全世人所谓的完美结局,我会放弃原有的坚持吧?
一个人的悲哀成就全世界的微笑。
很好的理由,如果用来说服自己。

抑或只是我根本没有勇气选择一条没有保障的道路。
所以毅然放弃自己的坚持,拒绝一个人上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