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旧 · 回忆

我喜欢听旧歌。
我喜欢看以前的粤剧。
我喜欢的东西似乎都很旧。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我就像一个跟不上脚步的人。
永远在倒退走。
不断回首、不断后退。

最刻骨铭心的永远在时间的后面。

我站在时间的隧道上。
不甘心地被推前。
却连抵挡的力气都没有。

以往的放荡,我很爱。
都是些充满稚气的笑容。
从来都不懂前面会是有多灰暗。

我不会记得在那之后我有多悲伤。
我只会想起在那之前我有多快乐。

虽然那些快乐,只占整个中学生涯的几个月。
但是那很难忘记对吧?
虽然我不知道你记不记得。

我想说,我很想念妳。
妳过得好吗?
有没有人让妳再流泪?

应该没有人会像我这样坏吧?!
至少现在我不会了。

1 comment:

雪小姐 said...

你灰灰的~ cheers 哦~
不要一直往回看~
那样自己永远只会在退步啦~
不过~偶尔回忆从前
看看一路走来,也是一种享受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在屁什么
人~就是有这种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