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缺乏新鲜感

最近感觉上生活都蛮闷的,不过却很忙。
忙得很闷,整个觉得我的生活缺少的应该是惊喜吧。
所谓的惊喜,对我而言应该可以说是新鲜感吧。
因为最近很忙,所以又开始渐渐少留意乐坛新动态了。
渐渐的,新歌也听少了。
杂志也没有时间看了,知讯变少了。
很久没有看书了,因为我想看的书每次都找不到,然后都没有时间逛书局。
每天就是做工,放工后有时间又抢得到电脑的话就上上网。
然后就去睡觉,所以最近都不会很迟睡,因为我爆累。
这样的生活,很“显”咧。
我很容易会厌倦这样无趣的生活,虽然我是一个很无趣的人。
应该要为自己寻找一些生活上的乐趣了。
在这样下去,我的生活简直就是无意义。
blog根本就没有内容好打,因为每天重复的都是千篇一律的生活。
这样的过活,怎么会有灵感啦!
我要改变!!!
我要多姿多彩的生活!
SAY NO TO BORING LIFE!

2 comments:

雪小姐 said...

你上来的话
生活会多姿多彩的~
漫漫享受剩下的平凡生活啊
呵呵呵

以后的生活都会~
忙忙忙
满满满
茫茫茫~~

呵呵呵呵呵呵呵

V.P. said...

开始期待我上去后的日子了,那是一个未知的生活。
不知道到时会是一个怎样的画面。
忙要忙得开心才是好事。
希望到时我不会后悔我今天的选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