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煲“粥 ”夜

昨天晚上真的是over迟睡。
因为我在跟很久不见的徐小姐煲“粥”,哈哈。
然后还不知不觉地煲到凌晨两点。
谈话内容其实还蛮搞笑的。
都在谈一些初中的东西,尤其是初一时候的无厘头事迹。
整个就觉得很好笑,就觉得初一的我们怎么会作出那么多匪夷所思的事。
初一的感觉就是很不一样,跟初中的另外两年和高中的三年的感觉是格格不入的。
就好像半成年的感觉,说成熟又不成熟,说幼稚又不全是幼稚。
一边谈天,一边发掘着几乎被遗忘的回忆。
原来那么那么多的事,都一直烙印在脑海里、心里。
虽然平时都不曾提起、不曾想起,但是只要轻轻的扫开那些灰尘,尘封已久的回忆又会再现了。
而且每一幕都是那么的深刻,那么的难以忘怀。
自我放荡的初一生活,认真编织的友情、努力摆脱的稚气...
整个很奇特,很奇妙。
我的初一原来很多姿多彩。
只是我们谁也都没有办法回到那个快乐的时光了。
现在回想过去,只能当作是苦闷生活的一点小小乐趣罢了。
我在深深地感叹岁月不留人。
我真的老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们聊到了什么事?分享一下叻。。。
是啊,现在我们都中学毕业了
大家都变了,成长了
说真的,初一的事已越来越模糊了。。。

V.P. said...

哈哈!何子勋你很三八耶!
我们聊到你初一时的座号是30号!
长大,是一个过程。
只是很多的事我们可以记得很久,不会被这个过程磨灭。
因为你是没有心的家伙,所以什么都不记得了。
不像我们,都还记得你还有你的渝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