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5, 2007

第200篇

还有两个月,就是这里的两周年了耶。
现在要写下这里的第200篇文字。
突然间觉得时间真的是过得非常super快的咯。
这里,记录了我许多的回忆,心情。
当然也包括废废的牢骚。
在这里,认识了很多人,原本应该不会有交集的人。
有时看回以前的文章,都会很纳闷怎么以前自己会有这么怪的想法啊?
很多我原本以为我会永远记得的事,最后还是被我遗忘了。
人脑的容量果然是有一个极限,好在有blog的存在。
有时,我以为很深刻的情绪、情感,回首看来其实也没有什么。
是我一直在变的关系吧...
这个19岁,叫半成年!
我一直这样认为。
blog,我还会写多久?
突然间很赞叹我自己的毅力。
我竟然写了这么久耶...
走了这么长这么长的一段路。
感慨了这么短这么短的青春岁月。
写了这么多这么多的东西。
记录了这么多多这么多的欢乐与悲伤。
却只留下了这么少这么少的脚印。

我不知道,很久很久以后我是否还会记得很多的回忆。
我更不知道,很久很久以后还会不会有人记得我。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一直记得你们,我的朋友。

xxxx

今天心情看来不错,要加油,要一直开心,知道吗?
17-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