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07

旧患发作

一大早起来,手真的是痛到...
之前拉到的筋那里又肿起来了。
这个手啊,还真的是不会好的样子。
这个旧患已经很久了。
可是每次看医生包扎了很多次,还是这个样子。
久不久又会发作...
老爸今天不得空。
他说明天才去看医生。
好吧,忍多一天吧!

最近痘痘开始长很多了。
一定是最近都爆迟睡得关系。
不要这样啦!我的脸烂掉了啦!
跟我熟的人都懂我最在意的就是脸烂掉。
整个会让我心情很低落。
痘痘快快好拉,最近都要早早睡!

或许我不应该再迟疑的。
既然已经决定了,就去吧。
不要想太多了!

xxxx

不要想太多,不适合在这个时候。
不需要烦恼太多,let it be.
一直都会在,虽然没有那个能耐。
17-9

4 comments:

雪小姐 said...

真是期望你的到来
呵呵呵呵呵呵~
迫不及待

V.P. said...

我希望可以早点过去!
可是昨天看到你如此形容你的宿舍,让我有点却步,哈哈!!!

雪小姐 said...

最近有大事发生
然后就有人透露给我们知道
我们on campus住宿的人
可能会被搬去另一个地方
然后我和朋友应该会在另一个地方找地方住哦
你问住宿的时候,问看那边的人
然后~~你的住宿的东西~
不要问个叫wasanti的“疯母狗”
问那个叫meena的~~她比较好一点点

V.P. said...

发生了什么事?
那我是不是不能住在宿舍?
忘了问你吼,宿舍都是几个人一间房的?你知道多少钱吗?
har...那我去到那里的时候,你不是已经搬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