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4, 2007

通宵煲“戏”

wow,昨天是疯狂的咯。
我竟然用了超过五个小时在家里煲“戏”。
就只是为了一部不像我会看得戏。
《转角遇到爱》...
哈哈,从昨天晚上八点多看到今天凌晨三点。
结果只看了15集。不过感觉上它的集数时限都很短的样子,好像一下子就看完一集的感觉。
我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了啦,明明我今天还要做工。
其实也不是剧情吸引我啦,只是觉得别人借我东西,就要早一点还给人家。
况且,我真的不爱看那种每天吵架的戏,哈哈。
但是如果不看就直接还给人家,好像在嫌弃它不好看(我心机重,想太多)。
再来我想说主角真的很经典,每次炒家到最后都是“谢谢”、“不客气”、“再见”、“拜拜”。
几乎每次都这样...
不过也是有好看的地方,就是偶尔会有一些爆笑场面,还不至于太闷。
总之,就是快快看完它,然后我就有时间format,我可爱的电脑了。
哈哈!老弟催了我很久了,每次我都找借口拖延。
我是坏姐姐,呵呵。

xxxx

昨天晚上(应该是今天凌晨),我睡不好。
因为我做梦了,有做梦的睡眠,品质都不大好的样子。
不过我梦见叶璇啦,算是小小一点精神上的安慰。

xxxx

很久没见了吧。心情有没有好一点?
17-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