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7, 2007

出改版了



Westlife《The Love Album(Deluxe Edition)》出改版了耶。
突然间很庆幸我在香港的时候没有买到(因为我还在考虑)。
要不然看到改版我会很心痛。
现在出改版了,内容实在是可以让我不再考虑了。
我决定了,Westlife 这张专辑我要定了。
只是不知道马来西亚出了没有...
这是我关心的。
因为我最近都很“带塞”,想要买的书卖完了。
店员还很好心的帮我check了一下,然后告诉我,全马的Popular都卖完了耶。
想买的杂志,又是难找到一种level,害我每次都买不到。
然后呢,我想要买的专辑每次都在我决定掏腰包的时候,出改版,让我又开始从新思索我是否应该买,我会喜欢它吗?
四本书找不到,miss了两个月的电脑杂志,5张CD还没有买。
听歌和看书是我枯燥的生活其中两样爱好耶。
现在,觉得生活少了很多色彩。
我无法忍受空洞的生活。
我想要的是有质量的生活。
可是好像跟这样的生活渐行渐远。
我好想给自己放一个长长的假,然后好好的给自己充电。
我说了,我需要变得更强。
我想要懂得更多,我想学会更多的东西。
我想变得更talented。
虽然我一点都不talented。

xxxx

要学会面对压力,勇敢的。
17-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