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3, 2007

短暂的怡保之旅

各位,我回来了!
从老远的怡保回来了!
真的很可惜,没有办法跟你们一起参与班聚。
听说很好玩...
不过这种时候我没有办法参与班聚是常有的事。
我也从来没有参与过协会的团拜。
因为每年的这个时候我都回怡保了。
所以常常会错过很多东西。
但是有得就有失,而且回怡保并不是完全没有收获的。
在我看来还是有它存在的价值的。
至少我可以趁此离开J.B,在别的地方过一过不一样的生活节奏。
怡保的生活节奏跟着这里比起来真的是差太远了,这里太匆忙了。
在怡保我至少还有喘息的空间。
而且还可以跟很久不见的表弟玩!
哈哈!我是爱玩鬼!
但是很遗憾的,今年的怡保之旅缩短了。
因为老爸老妈有事必须提早回来。
我都还没有玩够...
不过无所谓啦,明年还有机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