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心情低落

最近我的心情都很低落。
我没有心情找任何人。
我甚至没有心情做很多的事。
在这样的生活环境,我知道这样的我是很不应该的。
这个环境,或许没有那个时间让我心情低落。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让自己的心情恢复到最佳状态。
然后很坦然地面对这一切。
上次的失误,真的让我乱了阵脚。
原来我并没有想象中坚强。
原来我并没有想象中沉着。
原来我并没有想象中果断。
我是那么的不堪一击。
所谓的恨铁不成钢,就是在说我这块烂铁吧。
或许经过再多的磨练,我也不会成才的。
我有太多的不足了...
在这样的生活环境,竟然没有让我变得更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also very sad recently...
i tried to forget wat happen tat day,
but my brain always think of it many time...
very de4 jian1 ao2 ...
ai....

V.P. said...

what happened to you?
still feel very sad?
maybe sth is hard to be forgotten...
and what we need is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