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3, 2007

爆衰的二月二号

应该不会忘记吧。
一切来得太突然了。
整个人直接愣住。
顿时间觉得束手无策。
我不知道要怎么办。
面对眼前的一切我是那么的不知所措。
虽然一切已经过去了,我还是觉得很不安。
或许我亏欠老爸老妈的真得太多了。
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些什么。
他们永远都在我最需要的时候给我最多。
我甚至觉得很对不起他们,他们可以为了我挡下所有的问题。
甚至赔上很多的东西,他们也没有多说一句。
我很不应该吧,长这么大了还要他们担心。
我真的很不安,一切真的都过去了吗?
我不想失去任何的一切,我不想失去他们。
老天,请你一定要让这一切过去。

xxxx

昨天晚上七点多的事。
除了身上的伤,心里的伤应该很难痊愈吧。
突然觉得头的某一处很痛,应该是昨天弄伤的。
不会有瘀血吧...

xxxx

我发生车祸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accident?
how r u now?
r u ok?
must take care urself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