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9, 2007

新年前后大小事

2月16日(星期五) 年廿九

我人在新加坡的VIVO CITY。不过只是走马看花,没有逛完。
重点只是去看一看某鞋店罢了。
然后我想说,我看见陈丽珍跟黄碧仁耶。
他们真的是很有星味,而且很亲切,因为他们还有对我笑耶!
然后我还有看见Campus Superstar的Clara 陈慧伶!
只可以说她真人是很好看的。

2月17日(星期六) 年卅

我几乎一整天都在highway...
我只能说整个就是很塞车。
差不多晚上九点多才到怡保。
坐车竟然坐了八个小时多。
老爸也很有毅力的驾了八个小时多。
累...

2月18日(星期日) 大年初一

我接到一个很意外的电话。
是Ivan打来的哦!
很感动,特地趁休息空挡打来跟我说新年快乐!
而且还是用广东话哦!
Ivan,谢谢咯!
不过我想说你怎么那么可怜啊?
新年还要做工,而且只有年除夕有假?
anyways,加油,等我存够钱,我就去台湾找你玩!
然后呢,新年收到很多信息,回信息回到我差点没钱了啦!
不过还是很开心,一年一次嘛!

xxxx

暂时到此为止。
祝大家新年快乐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