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二月十四日

今天是情人节耶,可是好空虚。
以前情人节都是在学校过,即使没有情人也不会觉得很孤单。
因为会有很多朋友一起过。
嗯...这个时候我开始怀念起a milk milk和Cynthia的巧克力了。
今年没有巧克力了啦!
不管!Cynthia我要吃你做的巧克力啦!
嗯...今年的情人节,我第一个收到的信息竟然是来自Ivan的。
有意外到,看到的时候整个傻眼,来自台湾的信息耶!
还蛮开心的,至少他可没有忘记我这个朋友,呵呵!
然后想说,这几天的心情已经平复很多了。
伤其实也没什么,算是好了吧。
所以有看网志的大家,不要担心我了。
我会很快的恢复最佳状态。
这件事也算是告一段落了...
车应该是过了新年后才会修好吧。
谢谢大家这段时间内的关心,我真的很感动也很感谢。
嗯...新年快到了,大家开始大扫除了吗?
我已经开始打扫我的狗窝了!
很开心,新年快到了!!!
很喜欢这种热闹的感觉!!!
大家也是跟我一样吗?
新年的气氛就是很不一样,有一种很传统的感觉。
嗯...好像也没什么好说了。
就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too...
happy valentine day!!!
u muz quickquick get better ok?
becos we hav ban1 ju4 in new year...
at dou fu house...

V.P. said...

i am quite better now.
so when is the gathering?
dun know whether i will be free to go or 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