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06

赶场结束

27日 毕业典礼、谢师宴

奇特的毕业典礼,一点也不会感伤,反而很开心。
接下来是大开眼界的谢师宴。
晚上的谢师宴,简直像是服装秀。
发现原来经过打扮,很多人都变帅变美了。
各有特色,看得快眼花缭乱了。
学校什么时候没得那么多帅哥那么多美女了?
大家突然间都变得很成熟,霎时间感叹岁月不留人。
大家都长大了,18岁咯!!!
晚上还有很多惊叹的节目,像是理一的舞蹈。
这是理一吗?丢下课本,原来他们跟我们一样,
一样是精力充沛、一样是爱玩的孩子。
而且他们的舞潮好看,尤其是那个美惠,简直惊叹她的舞伎。
过后是祯强solo,帅哦!
虽然不是很清楚他的歌词在唱什么,有点含糊不清。
但是他的曲真的是超赞的啦!
那个女的真幸福,有祯强为她写歌。
而且祯强唱歌真的很好听!!!
总之整个谢师宴都是惊喜。
说也说不完,只能是回忆了。

xxxx

28日 Tanjung Puteri理三聚会

谢师宴过后,隔天就是理三的聚会了。
大清早七点就起床了,因为九点要集合。
所以为了干八点的那趟巴士,没把法必须早起。
在Tanjung Puteri的康乐还不错玩。
康乐股辛苦你们了啦,虽然我没有玩。
因为我是camera man嘛,是要把大家的回忆保留的。
但是看到大家玩得很开心,我也会觉得很开心。
其实真的很奇怪,看见别人笑,自己也会很自然地跟着笑。
晚上BBQ,很热闹!!!到处去骗吃。哈哈!
还为了躲检察员,35个人挤进一间厕所。
哈哈!真的很刺激!好像在拍惊险片。
然后半夜的心情交流,是我参加过那么多次的心情交流中,
办得最好的一次。而我也是第一次在这种节目说那么多话。
在Tanjung Puteri过夜的晚上没有睡得很好,
因为睡到一半被月思小姐踢下床,oh...
不过还是很难忘,四十多人的Tanjung聚会。

xxxx

29日 初中聚会

早上在Tanjung跟大家吃完了早餐,就check out了。
然后跟子勋、佩云还有淑慧一起出发。
继续赶场去下一个聚会。
虽然很累,但是还是坚持去,不想有遗憾。
子勋则没有办法,因为他的wallet被我没收了,他不去不行。
初中的聚会,虽然没有很多人,但是还是玩得不错开心。
因为来的人有很多是之前很少再聚会看到的。
结果就聚在一起哈拉、拍照。
真的很开心,像是看到老朋友一样。
老师的女儿也是很可爱!!!她叫小米!!!
小米超可爱,完全不怕生,一直跑来跑去。
而且脸肉肉的,超想捏她的脸。呵呵!
虽然老师提早走了,但是还是不影响整个气氛。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觉得这会是最后一个聚会。
不去的话真的会很遗憾...
晚上十点我就回家了,十点半到家。
发现我原来这么多天没有在家了...
怀念我的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