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无期限假期

UEC终于还是过去了。
最后一次穿校服在学校考的考试。
就这样,“咻!”一下过去了。
接下来的就是无期限的假期了。
班上有很多人,手脚很快的找到工作了。
而我,不用想了,一定是被抓去工厂帮忙。
算了,无所谓。都已经习惯了。
我已经比很多人好很多了,至少我不需要到外面找工作。
但是我真的很想去外面看看,我可是一点工作经验也没有。
在这里除了我老爸老妈,都没有人敢骂我。
因为我是老板的女儿...
sign...外面的世界一定很不一样,真想去体验体验。
讨厌那种阿谀奉承的感觉,很恶心。
我的假期,到底要到几时才结束呢?
我的心好飘忽,很不定。
谁来让它定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