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06

我毕业了



今天是毕业典礼的大好日子。
而我终于毕业了。
没有很多感触,因为整个气氛就很不对。
第一次碰过这么不会让人流泪的毕业典礼。
整个就是很high,很开心。
大家好像前世没有拍过照一样,试图拍到memory card爆。
然后就在班上讨论晚上谢师宴的事项。
不过那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不负众望,毕业了!!!
哈哈!!!还是拿到毕业证书的那一刻比较实在。
我,终于要离开母校了。
以后再也没有机会穿校服唱校歌了。
不能再像以前一样,什么事都靠老师了。
以后的路要自己走了。
我想我会学着成长的。
该解决的事都解决了,该放下的事要学着放下了。
未来,等着我来写吧。
大家加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