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06

Desaru半日游



今天是公共假期,老爸老妈不需要回工厂。
一大早就跑去Tebrau吃肉骨茶,然后又去Sri Wangsa喝咖啡。
过后那些大人们还真是很有兴致的要去Desaru玩。
就这样,我在什么都没有准备的情况下跟着去了。
也应该很久没有去海边玩了,虽然没有玩水,
但是站着看海浪一波又一波的的冲过来,感觉还蛮不错的。
海浪不断的冲上来,试图征服整个沙滩,没有停止过。
我站在沙滩上,看着这一切。
海浪不断的把脚下的沙子带走,却带不走我的愁绪。
回过神来的时候,才赫然发现,自己竟在不知不觉中越陷越深。
喜欢这样的感觉,很有趣。
站着站着就这样不自觉地陷在沙里面了。
这是大自然给人最棒的感觉。
我喜欢这样的...给人启示的大自然。
今天,似乎...
领悟了一些事。
美妙的假期,我会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