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06

毕业旅行

短短七天八夜的旅行结束了。就这样结束。
很多事都没有办法停留,唯一留下的只有一张张的照片。
我不想分很多篇,一天一天的记录所有的行程,因为精华我已经记住。
记住在我的心里。赫然发现,原来我们制造的回忆太多了。
Langkawi的缆车、孕妇岛、老鹰岛海滩...
霹雳的椰壳洞、KL的茨场街、双峰塔Skybridge...
云顶的疯狂玩乐...
挥洒的正是我们多么青春的汗水。
永平的最后晚餐,我吃得很饱、很开心。
在回程的路上,几乎所有人都哭了。
流下了不舍的泪水,是苦的。
我想没有必要一直留在回忆里,那只不过是转捩点。
人生的一个小小转捩点。
活在过去只会让自己变成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未来的日子大家加油吧!
旅行结束了,我的工作生涯开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