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2, 2006

晚上...




我应该是个典型的夜猫子吧,习惯三更半夜不睡觉。
然后又在网上“游荡”,无所事事...
晚上真的很冷,我怕冷,睡不着。
晚上我会有很多想法,很想打上来,
可是最后碍于一些私人因素,最后作罢。
晚上我很想搞有关programming的,但是怕写到很high,最后不用睡了。
晚上我很想画画,但是怕画出来狠丑吓到睡不着。
晚上我很想打game,但是怕没有人陪我玩,很无聊。
晚上我很想听歌,但是怕会触动一对愁绪,然后睡不着。
晚上我有一堆想做的事,但是我...
很懒惰...
一堆理由,结论是,我很懒。
那,决定了,就躺在床上不动好了。
然后自然睡着。
Zzz Zzz 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