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最后一天









原来,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了。
我在最后五分钟才惊觉...
一直都处在不清醒的状态,担心总平均...
现在都过去了,一切已成定局,我不及格...
57分,特准毕业。我尽力了,我知道。
现在要想的只是统考了。
今天的情绪是复杂的。
担心、忧心、解放...
担心成绩、忧心统考、为最后一天解放。
我想今天的高三都玩疯了吧!
最后一节好像儿童节一样,又分零食、又分包装绿茶,还有小月饼。
大家都很开心,一整天狂拍照。
最后一节还整栋宽友楼的高三都跑到走廊拿着手上的绿茶,高喊“饮胜”,场面之浩大,是我六年来第一次见过。
我想学校也是第一次分月饼给我们,让我们最后一节在班上庆祝的吧!
今天的大家,好像被考试的压力压了很久,一次过都放出来了。
我,其实还好。一整天走来走去,无所事事,要不然就算一下总平均,但是不管我怎么按,把计算机按爆,我的总平均还是不及格。认命吧!
大家都很high,很开心。
而我,心都不懂飘去哪里了。
最后一天了,统考过后就是毕业典礼了。
之后就是告别校园,大家各自飞。
这里有太多我不舍得事物,教过我的老师、走过的足迹...
充满六年中学生涯的地方,即将成为过去。
我将踏上旅途,走向人生另一个阶段。
感慨在多,也都是一堆说不完、写不尽的愁绪。
我的心在飘荡,找不到停泊的地方。
今天,画了一幅画,应该说“一只手”,我常画的“手”。
在最后一节大家很high的时候,我静静地在座位上画的。
我在试图让心平静些,但似乎没有成功。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想做的事最后还是没有做。
算了,反正我就是没种,大声嘲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