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7, 2006

要考试了

再过一天就开始毕业考了。
或许我会在这里消失一阵子吧。
要为我在学校最后第二次的考试奋斗。
真的很担心会考不好,所以不能上网了。
至少考出来很烂,也可以没有遗憾了,因为我是真的努力了。
最近真的很累,累到一个没话讲。
到处奔奔走走,做了很多事。
虽然很累,但是很满足。
忙得很充实。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我最近怎么突然变得那么上进。
哈哈!我想我知道为什么了。
也许出发点不是很对,那至少结果是一样的--我开始努力了。
我想我知道自己干什么。
所以,不要担心我。
现在每天都处在紧急状态。
考试真的让我情绪紧张到极点。
也许我是真的很久没有考试的感觉了,所以才会这样的。
以前的考试,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差,我从来不把它当一回事。
考试我都是不读的,有读也是考当天才来读。
所以这次是比较有准备的一次了,很紧张。
希望不会太差!!!
我要毕业!!!
Let's say "NO" to "特准毕业"!!!
大家一起加油吧!!!

1 comment:

雪小姐 said...

嘿嘿~其实我也是在忙到乱到要死~
忙做功课~做模型~画画~赶报告~还有讨厌得道德报告~
气死人~我已经到了一种~不敢睡的情况~
你应该也是~

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