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老爸回来了

去了中国一个礼拜,今天老爸终于回来了。
还带回来了我托他老人家去香港买的CD,古巨基的《我生Human》。
爱死你了老爸!!!当然上次老妈从香港买回来的衣服,我也是很喜欢。
这次没有什么特别,只是出去吃个饭。
开始习惯了,不是老妈不在,就是老爸不在。
所以这次回来,没有什么感觉。
不会像以前那样想念他们了。
以前只要很久没有看见他们就会很想念他们。
有时会突然很想回家,想念家里、想念老爸老妈。
然后就会不想留校,想早点回家。
也许是平时很少看见他们吧。
每次我睡觉了才放工,我去学校的时候他们还在睡觉。
但是最近在考试,所以很早就回家了。见他们的机会也多了。
很开心的是,每天可以回家跟他们一起吃饭。
这个礼拜老爸去中国了,所以只剩我跟老妈还有老弟三个人吃饭罢了。
但是我很乖,我每天都有上香,保佑老爸在那边很平安!
我想我真的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吧,永远都那么黏大人。
虽然长大了,但是还是很喜欢黏住老爸老妈。
有时候才会被笑像个小孩子一样,整天跑去老爸老妈的房间睡。
但是我就是喜欢去那里睡,有时他们还没睡在看戏,我就会钻进去一起看戏。
我很像个小孩子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t really..
and it cant be said that this kind of expression should always be called only a "children"can do ..
actually..tis kind of feeling or action is really touch...most of all...at least i cant taste for more than 1o years...
a children is better than a children keep pretending to be a "mature"girl or boy..
juz be wat u r is enough!
Buck up!
too...4 the unaccomplish work..

V.P. said...

人不是要学会长大的吗?
我还是像一个长不大的小孩,大家说,哈哈!或许我真的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