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熬夜

呼...昨天晚上直接通宵到今天早上七点多...
然后躺了不到两个小时又起来了。
接着就是一整天难熬的时光(读物理)直到现在。
现在我竟然还有力气让我的手指在键盘上快速飞驰。
我越来越想知道我的体力极限到底是哪里。
为什么我可以那么超人,几乎可以不用睡觉?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三个礼拜来。
好像是有个使命让我以支撑下去。
我知道我真的不可以睡下去,我必须撑下去。
我做到了,但是亦同时换来了一个后遗症。
熬夜的大礼--一整天的没有食欲,虽然胃一直叫。
那样很不好,我知道,但是就是吃不下。
熬夜真的是有千种不好,却没有一样好。
但是谁叫我就是那么固执,为了我的使命。
或许我真的知道,以后没有机会了吧。
可能是最后的使命了。
所以毅然拒绝周公的邀约,让思维在静的夜晚开OT。
夜,真的很冷、很静、很寂寞。
独自踏上旅途,一步一步走过夜的河。
让思、寞浸湿了裤脚。
但是,我是充满能量的,每一步。
因为我是如此幸运,成为执行使命的人。
我知道,我会很满足,当任务完成。
加油吧!明天的物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