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睡迟的一天 · 累

Oh!我只能说今天是很倒霉的一天。
因为今天,我睡迟了。结果巴士跑掉了。
我跟老弟被迫搭公共巴士去学校,sigh...
去到P.O.还要转巴士,是累的咯!
幸好去到学校的时候没有迟到,七点十五分准时到校。
过后就去听Inti的升学讲座,听了两节课。
然后又花了两节课去看升学展览。
今天还真是过得很充实,不过我很累。
因为昨天跟我们的晶滢同学打game打到凌晨一点多。
所以今天在学校是处在身心疲累的状态。
看完升学展览,就直接约了周公陪我度过最后一节课。
过后放学,大家都回了,但是我竟然不可以回家。
因为...因为...我今天要补习。
而且是在下午四点补习,也就是说我要在学校从一点半一直呆到四点。
真的很累啦!!!还要补习不到六点多...
补完习还要等难等的公共巴士,等到最后八点多才回到家。
回到家我已经累到不成人样了,所以吃饱饭来这里晃一下,我就要去睡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