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9, 2009

快要三点了

是的,我现在在McD。
凌晨2点多,快要三点了。
聊完该聊的、看完新闻,我就不知道要做什么了。
所以可能等多一下就要回家了。
因为我有一点觉得累了。
打扫一整天下来,真的有累到。
然后还驾车去the mines买cable和拿我的眼镜、去jusco退还那个wimax。
然后现在又迟睡,真的很担心我的记忆里会不会衰退。
哈哈哈,我想太多了。
wimax你怎么那么不争气。
我只剩下你可以依靠了。
真的不是很想用celcom还是digi那些broudband。
因为算下来,我觉得有点贵。
最近已经够穷了。
但是一天没有的上网我就觉得很不自在。
我真的中毒不浅。
这样下去,我看做功课要research的时候我会哭。
希望那个wimax可是快快改善它的服务。
我只能说它的service很好,不管是它的counter promotor还是techniciants,可是它的东西真的不好用。

1 comment:

阿佩 said...

my brother use celcom broadband. no bad o, very fast also. but 5G only. is ok if u din download drama, but no ok for me.

at first i dunno 5G only, 1 weeks i use up his 5G haha. after 5G will become slow.about 98+ 5% t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