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又是下雨天

连续两天都下了很大的雨。
空气中闷热的分子都被大雨冲散了。
然而我心里的烦闷一点递减的迹象都没有。
两个星期了,依旧不是很习惯新的生活环境。
我很想念跟妈妈呆在中国的日子。
我很想念有雪婷在的日子。
那么多的欢笑,那么多的趣事,那么多的温暖。
现在遇到问题也不会有人给我意见、给予我援助了。
我真的很讨厌尔虞我诈的生后,很讨厌。
我甚至不知道这样的生活意义在哪里。
为什么事情就不能简单一些呢?
为什么人生活下来就只能是为了自己?
难道在生命里遇到的一切人、事、物都那么不值得自己付出吗?
有时候我真的很厌倦这些人那样的作风。
好像整个世界只有自己是人,别人都不是人。
自己的理论永远都是对的,别人都是错的。
有时候我会替这些人感到悲哀,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然而除了感到无奈,我没能做些什么。
也不能改善任何的情况。
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撑着过下去。
一切都那么的无能为力。

3 comments:

雪小姐 said...

加油阿~~~快点申请好一点线我们来聊聊阿~

chris said...

對咯對咯
真的不能tahan那種人
你要堅持下去不要被那種人影響

half said...

其实,你会觉得对方不好,是不是也恰好证明,你也是自己口中的“那种人”?或许,对方也不想这样的……每个人会变成自己现在的样子,都有许多背后的故事。所以啊,尤其改变别人,觉得别人为什么这样,为什么那样,改变自己来得比较快且实际哦。
p/s:不要说,很多人都不能tahan他,所以你的看法没错。三人成虎啊?人多就赢吗?=P
anyway,我相信,你是因为对人性有期望,所以加倍的失望。但,我也相信,你可以渡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