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是的

我有五天没有更新了。
借口是:线很慢、懒惰、刚开学可以写的东西不多。
所以我选择累计几天的一起写。

xxxx

第一天,正式上课。
得到一个好消息:after effect的final将和video production的一起做。
省下了不少时间同时使两个功课更加完整。

xxxx

第二天,讨厌的英文课+有点无聊的web design。
两堂课都让我觉得很催眠。
Mr Colin的一句话吓死我们:"I overheard from your lecturers last semester, your batch is more potential than the batch i taught last semester."
哈哈,都不知道他听谁说的,告诉他这些的lect一定是在bluff他。
不要给我压力,ok?

xxxx

第三天,yoh! 3D Design + Animation Studies。
都是很累人,需要花很多心思的subject。
我希望做得好一些,弥补上个学期animation不是很理想的作品。
说真的,我真的觉得我上个学期的animation is like shit。
作出来的东西一点水准都没有。

xxxx

第四天,off day。
休息休息。
然后晚上失眠,导致今天(第五天)很累。

xxxx

第五天,video production。
我们有一个讲话像机关枪那么快的lect。
然后看了让我很想“wow!”大大声的senior作品。
只能加油了,因为video/movie一向是我比较不再行的。

xxxx

然后呢,今天的post只写到这里。
谢谢收看。
我要去睡觉了,虽然现在艳阳高照,有点(我的housemate他们觉得应该用“简直”)酷热。

1 comment:

verina cristie said...

wow! looks like lots of interesting stuff though i cant understand mandarin!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