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9, 2009

我说

还有九天我就可以回家了。
所以比赛的东西就要快马加鞭了。
不然做不完回不了家就惨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很期待开学。
放假放太长很空。
就算我有在做东西,还是觉得不够。
果然那种忙得没天没夜的生活比较让我有实在感。

xxxx

我想看《Ink Heart》。
感觉上很好看的样子。
《Bedtime Stories》和《IP MAN》我也是很想看。
年尾每次有很多电影都很好看的。
不知道回家的时候还有没有在放映。

xxxx

我需要一直保持乐观的心态。
这样才不会容易陷入负面的情绪。
YM谢谢你啦。
谢谢你陪我讲话。
本来只打算讲5分钟就好的。
结果就不小心讲了很久。
害你很迟冲凉。
真的很谢谢你。

xxxx

欲望可以无限大,但是请记得你也必须有无限大的能耐。
加油,各位。
茶债很多,回家才一个一个还。

1 comment:

阿佩 said...

IP Man很好看哦,我有下载,你要的话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