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yeah yeah yeah

明天回家。
我很很很期待。
我要吃好吃的。
我要睡久久。
我要见你们你们你们。
不要怀疑,就是在新山的你们。
我今天心情很愉悦。
我需要偶尔这样的放松。
那样我才不会变神经病。

xxxx

昨天太疯癫了。
可是不是high的那种疯癫。
只是觉得疯狂的疯癫。
唱歌唱到半夜三点多。
回到家四点多。
结果七点多才睡。
我在消耗生命力。

xxxx

你们要等我回来。

1 comment:

阿佩 said...

wah, so nice, so early can go back liao.

Enjoy ur CNY, Happy C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