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9, 2008

马路是我的

连续几天的忙碌,让我觉得我需要到外面透一透气。
所以上个星期五去了那个已经不知道去了几次(大概有N次)的Putrajaya。
纯粹只是为了拍照。
半夜的Putrajaya很安静,马路很像是我的。
因为我甚至可以整个人躺在马路上面拍照,不用担心会有车辗过我。
整个过程很好玩,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按下快门那刹那的感觉。
然后我发现怕摄人物是我的弱点,还需要多多的练习。
所以为了我的进步,谁愿意免费做我下次练习的model?
哈哈!最多请喝茶~~~








6 comments:

雪小姐 said...

Yeah...
我们改天得空再去拍~~~
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我可以把你拍美美~~~

JackieKhoh said...

哈哈哈~雪婷把你拍得好A~~

不错啦~下一次会更好~

=)

昂格斯先生 said...

jackie on the road is very funny but the running part is lovely

Anonymous said...

我讓你拍吧
而且不收錢不喝茶 :)

Casuarina 卡卡 said...

很好看~ 最后那一张。。。
我也想降拍。。。(虽然我不上镜。。。)

V.P. said...

to 雪小姐:
好啦好啦!只有你可以把我拍照的时候拍美美啦!

to jackie:
希望可以越拍越好!

to Angus:
that was the photo i like the most too~

to ivan: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哦! 到时一定找你做model.

to 坤女~盈:
谢谢! 其实想拍就拍吧! 每个人都可以是很上镜的mod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