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5, 2008

照片上载了


理三各位,照片已经上栽了。
请到Facebook(按我)去查阅。
很抱歉这么迟才上载啊!
因为前几天真的是太忙了~

xxxx

这次回去最大的收获就是跟你们的一聚。
真得真的很久没有看到你们了。
很喜欢跟你们在一起这样谈天说笑。
很怀念以前常常这样在一起的日子。
我知道我真的失踪了很久。
但是我真的没有办法抽空。
很庆幸跟你们再一次的聚首并没有让我感到很陌生。
我真的很喜欢跟你们相处的感觉。
希望还有再聚的机会。
可是下次可以不要再做camara girl了吗?哈哈!

xxxx

两个assignment做完了,一个presentation过了。
另外有两个presentation在下个礼拜。
现在唯一还没有解决的是我的Bahasa Kebangsaan。
希望可以drop掉这个Module,永远都不要拿这个Module。
大家保佑我吧!

xxxx

我真的需要更勤劳一些。
当勤劳已经没有用的时候,就要比勤劳更勤劳。
这是通往成功的王道。
善意提醒各位,真的不要沉迷网路游戏,永远都不要。
因为很多时候你以为自己可以克制,但是其实不然。
就算真的做到了,但是如果一有松懈,就会掉入无底深渊。

xxxx

每次都是第二。
因为我不够昂格斯先生勤劳,又不够罗妹妹有天分。
所以我只可以告诉自己要更认真一些,更努力一些。
要多看,多读,多听,少浪费时间。
可以的话最好连花在吃饭、上厕所发梦、让坏心情沉淀的时间再少一些。

xxxx

Gossip Gril Season 2跟Code Blue是我现在的精神粮食。

xxxx

大家一起家有吧! 同时别忘了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2 comments:

雪小姐 said...

加油加油~~
下次拿第一~

雪小姐 said...

我真的需要更勤劳一些。<= 真的咯

当勤劳已经没有用的时候,就要比勤劳更勤劳。
这是通往成功的王道。<= 还好~~我们都应该学会看开~~~不要太在意啦~

善意提醒各位,真的不要沉迷网路游戏,永远都不要。<= 你真的觉悟鸟哦?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很多时候你以为自己可以克制,但是其实不然。<= 对咯~我们家有两个哦~~~有包括你哦?

就算真的做到了,但是如果一有松懈,就会掉入无底深渊。<=所以~~~要控制~~~你控制到很好了啦~~~~~



还有哦~~~code blue后面不好看鸟~~
你的粮食有问题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