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方向

还有三个星期。
我就可以回家了。
回家休息。
回家整理思绪。
回家思索我该做的。

有很多的不确定。
可能是因为我的不坚定。
我不知道该怎么走。
如果发现我迷路了,可以把我牵回来吗?

我需要一些肯定。
因为我是那么的不自信。
不敢走在看不见光的黑暗道路上。
我已经无法像以前一样了。
鲁莽行事已经让我失去得够多了。
我不想再一次承受失去的无奈感。

我很无方向。
但是相信我。
只要牵着我,我就不会乱走。
我就不会走丢。
让我看见方向好吗?

8 comments:

雪小姐 said...

你是狗狗哦?

呵呵呵呵呵~~~

V.P. said...

walao,这样也被你想到,what the~~

雪小姐 said...

对阿~~~呵呵呵~~就是给我想到了阿~~~~
你应该没有想到我会想到吧?

V.P. said...

还真的是没有咯!我这么有诗意的文章给你讲到这样~~what the~~

雪小姐 said...

诗意~~呵呵呵~~
没有办法~~你阿姐最近死hiao~~不会欣赏啦~
哈哈哈哈哈哈~~~
wat the~~~

V.P. said...

死hiao~~还跟我不会欣赏咧,结果自己还打这么多这种文言文,给你的鼻爸看~~

雪小姐 said...

我没有打文言文啦~~~
我写的是白话文~~~
哈哈哈~~~
你的比较诗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姐输了~~

哈哈哈哈哈哈~~~

wat the

雪小姐 said...

你做没有新的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