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我想回家了


semester 接近尾声了。
我快要忙到爆肝了。
然后我发现我快要两个月没有回家了。
所以我现在拥有无比的思乡情结。
要不然也不会在百忙中找个时间缝隙来这里。
然后想要很诗意写写文章。

好啦!废话很多!
我只想说我很想回家。
我很想躺在我舒服的床上一觉到天明(without any alarm clock)。
我很想回家吃除了马来餐印度餐以外的美食(注意,是美食,不是熟食,熟食我这里吃太多了,熟食:但求煮熟的食物,味道不是被considered在内的元素)。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为什么距离final还有那么久远。
我就是要回家啦!

1 comment:

雪小姐 said...

我也是噢~~
我想回家吃我可爱的哥哥们做的美食
想回去喝好喝的咖啡
想回家做我的收获大使

不过~~我觉得你对美食和熟食的定义没有解释很清楚哦
我们家客厅的那个可能会误会~~
我们这种叫~~~挑食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