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平静


"while i am taking photo of you..."

本来打算把它当成photography final project的其中一张作品,不过看来应该不可能了。
需要用到的macro filter店家没有现货,要等,应该会赶不上project的due date。

最近我很忙。
常常都在熬夜。
身体好像开始发热了。
因为我的右眼开始微微发肿了。
这是要生疮的迹象。
oh gosh!
我不要啦!
我会努力和多多水的!
不要生疮好不好?

我找到平静了。
这是我一直向往的。
可是感觉上平静离我很遥远。
我看得到,但是抓不住。
我需要你,平静。
心里的平静...

1 comment:

雪小姐 said...

我的眼球~~~

呵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