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美国时间

有没有试过用美国的时间在马来西亚过生活?
我现在就是如此耶...
很惭愧得说。

现在凌晨四点钟,我却无比精神。
此时此刻,我竟然在O-TOWN。
因为家里的internet有问题,上不到网。
拜六礼拜一定睡到下午五点以后才起床。
生活作息颠倒了。
不过很快,这一切就会结束了。
再过一个月,我就可以回家了!!!
我已经迫不及待回家了。

现在正在忙着final。
可能会很少post照片。
我有很多的照片还没有时间整理。

我需要时间让我的想法更坚定!
我只想平淡过生活。

1 comment:

雪小姐 said...

一起加油吧~~
熬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