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07

病态的社会

最近的新闻,真的让我看不下。
攫夺案、谋杀案、假车祸、强奸案...
这是一个怎样的世界?
野兽的天堂???
生活在这样的环境,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突然之间所有的事都变得很恐怖。
身边的路人都有可能是不法分子。
等巴士有危险、走路更有危险,呆在家里都要担心会有人破门行窃...
想到我都觉得恐怖...
感觉上像活在人间地狱。
这几个月来,都不知道发生了多少起掠夺案、强奸案、欺诈案。
女生怕劫财劫色,男生怕谋财害命。
是怎样?
这里还可以住人吗?
这个本来应该是让我觉得很骄傲的国家,现在...
现在我可以很安全的在家里blogging,但是我不知道明天我还不可以在这里写blog。
搞不好明天我被打抢,然后被捅一刀,就这样上了新闻头版。
我不知道到底要怎样,一切才会变好,情况才会改善。
我只知道,这个社会现在很病态。
这个社会生病了...
每天早上看报纸,都会让我觉得很心痛。
这些受害者都很无辜。
但是他们却遭到如此的待遇。
良心到底跑去哪里了?
都被狗吃了吗?
新山什么时候多了那么多吃良心的狗?
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现在还加上恐惧。
大家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很小心!!!
因为这里是人间炼狱!!!


17-9
驾车回家要小心,如果可以就早点回家,虽然因为工作关系很难早回家...
所以一定一定要小心。
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