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失落感

我今天很失落。
对很多的事我都很敏感。
只要有一点点的蛛丝马迹,我已经可以预测到结果(当然也有例外的时候)。
所以预测过后剩下的只有失落感。
我本来就不应该抱有太多的希望。
凡事都算到尽,可是我总是忽略了一个叫做“意外”的东西。
每次的失败,我都没有从中学会一些什么。
老妈老妈常常说,凡是都不可以算到那么准的。
如果有意外要怎么办?
我不知道要怎样回答他们。
或许我该学习的是给自己留一条“后备路”。
那么面对突如其来的意外,我就不会那么失落了。
至少我还有应对的策略。
而不会因为事情没有我预想般的顺利,感到失落。
那么我本来以为perfect的安排,更不会因此而打乱的原有的次序。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得失落感。
我讨厌完美的东西瞬间粉碎的感觉。
所以这一次,我真的要学会。
即使失落,我也要快快好起来。
想想办法应对眼前的意外。

xxxx

17-9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要小心小心...
不要再让自己受伤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