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06

我是傻子

什么时候开始,我学会了用复杂的方法解决简单的问题?
三更半夜跑去冲凉,只为了让自己清醒一点。
重复听着同一首歌,只为了让自己看清一些事。
躺在床上却不睡觉,只为了感受属于夜晚的宁静。
我很无能,面对很多事,我都束手无策。
我不知道,我现在站在什么位置。
我很满足于现在的安稳,却依旧对一些不可能的事抱着奢望。
很矛盾,是吧。
今天,我回想过去、计划着明天。
明天,又回想今天、计划着后天。
日子周而复始,一天一天的过去,重复着同样的模式。
回忆一天一天的堆积,却始终覆盖不了那一段。
已经很久没有喝酒了,喝酒对身体不好,伤肝伤脾。
却依旧常常熬夜,依旧伤肝伤脾。
很矛盾,真的。
我是真的恨想睡,只是睡不着。
我的心一直定不下来。
我是真的,很执著。
执著着一些别人不会懂的东西。
因为我是个傻子,没有用的傻子。
因为我明知道不可能,还是继续作梦。
因为我白痴得可以将睡眠时间浪费在无意义的事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想我明白你的感受
加油!
有时傻也是一种幸福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