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6, 2006

放假了

年中考终于过去了,众所期待的假期也到来了。
考完试本来应该是很轻松的,我竟然忙到爆。
一堆东西一下子全部跑出来,等我去解决、等我去做。
这个假期,感觉不到我是在relax,像在备战多一点,因为统考要到了。
补习、学校补课(化学)、协会活动、班聚...
班刊、电脑展project...一堆的东西要忙。
不知道这个假期做不做得到我之前原本要做的那件事,我一直希望它可以顺利进行。
虽然拖到现在,即使此刻都还没有开始。但是我还是希望这个假期可以把它完成。
接下来还要忙校庆筹款、找校外义卖(虽然这项非强迫性,但是还是要认真看待)、忙班级义卖、校内义卖。
过后可能会有一天要弄毕业刊DVD的东西,虽然只是可能而已,但是总的看起来,这个假期不轻松。
像是会忙不完的样子。我是有三头六臂吗?还是我是超人???
算了,难得的假期,应该开心才对!
所以,请我一起大声欢呼“假期万岁!假期万岁!假期万岁!”。
好像有点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