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6, 2006

半荒废

好久没有来这里写写东西了,真得很对不起自己的blog,竟然快把它荒废了。
高三的生活,真的是忙到我无法想象,忙到晕头转向。
再加上,早前电脑操作不是很正常,所以就很少用电脑了,只是偶尔上网浏览罢了,完全没有办法上来打网志。
还真是满遗憾的,四月只有两篇而已,但其实有很多东西是没有写上来的。
没有时间,硬体设备不足...等等原因,所以把这里荒废了。
现在开始,我会尽量上来写写东西的了,因为新电脑已经来了,而且我已经开始规划我的时间了,抽个时间出来写写东西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下个星期三开始,就是年中考了。
很多的测验也都接踵而来。忙得我都快喘不过气来了。
每天就是准备测验,做习题...
再过几个月就是高中统考了,然后就是毕业。真得很快。
所以忙也还真是忙不到几个月罢了,应该可以撑过去的。
再浪费时间,我知道我将来一定会后悔。
总之,我要好好把握我自己。
大家加油了!

No comments: